今年


我二十三岁


渴望逃离笼子


什么笼子


满满是空的笼子


时间


好似从未存在


满满的空虚感


意义的太阳


冉冉升起


我却还在墙的阴影中囚禁


阴影里


我看到


天使的翅膀


被恶魔撕裂


鲜血淋漓


空气中充斥着


冷漠


似乎发生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


我看到


一个母亲


在恶人的拳脚下


在一个拯救生命的地方


失去一个暖暖的生命萌芽


我看到


恶魔的狞笑


天使们悲痛中


不断的奉献自己


治愈世间的伤痛


此时


21g的重量


显得那么沉重


压的身体快要喘不过气来


今年


我二十三岁


渴望逃离


不知道方向


至少


在逃离这片阴影的路上


我的人生


才会有意义的可能

评论(96)
热度(566)
© 两块·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